搶先為八代VW Golf增添姿色 ABT發表對應胎圈組與降車高方案

自1974年初代車型問世以來,Volkswagen Golf可說已成為全球車壇中型掀背車最具象徵性的名號,而在經過45年的演進之後,全新第八代Golf也在去年10月底正式亮相,身為Volkswagen集團御用改裝品牌的ABT Sportsline,近日也以搶頭香的姿態,搶先為八代Golf推出了基礎改裝方案。

在此次ABT Sportsline率先針對八代Golf所推出的改裝方案中,乃是詮釋「百改降為先」、包含胎圈組以及降低車身高度的基礎改裝方案,提供了可降低25~30mm並對應DCC主動式阻尼可調懸吊系統的強化短彈簧,且還針對不同動力版本車型進行磅數方面的微調,藉以讓操控方面擁有正確的進步。

同時,八代Golf還可選擇搭配8.5Jx20吋規格的Sport GR或FR式樣鋁圈,且也有著8.5Jx18吋或8.5Jx19吋規格的ER-C式樣可選擇,以及235/30R20、225/35R19、225/40R18等尺碼的性能街胎進行搭配,讓八代Golf擁有更為低趴的帥氣姿態。

當然,ABT Sportsline針對八代Golf的改裝方案並不僅止於此而已,此次也預告最晚在今年夏季之前,會為八代Golf的汽油與柴油車型,推出一系列的動力升級方案,藉以滿足狗夫迷的期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