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買的二手Infiniti G35, 才在空地上燒了幾圈胎,然後引擎也順便燒了!

已經停產多十幾年的Infiniti G35, 搭配Nissan 得獎銘機VQ引擎和後驅設定,其駕駛樂趣至今仍讓不少車主津津樂道,特別是在美國巿場仍存在著為數不少的車主,但其實也伴隨有負面新聞發生,德州這位剛接手的車主就是了⋯⋯

https://www.reddit.com/r/WinStupidPrizes/comments/wyljfz/guy_with_newly_purchased_infiniti_decides_to_do/?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至於為什麼才買沒多久就爆引擎,其實原因可能是前任况前幾任車主們一直在爆操,但最大的因素應該是畫甜甜圈的”G力”讓沒加裝擋板的油底殼機油全部倒向一邊,就像拓海送豆腐時車上那杯水一樣,在高轉速之下機油泵浦無法即時吸油至缸內提供潤滑,然後就巴比Q了!

Infiniti G35 在高速公路上的華麗轉身,讓眾人見識到了一種行雲流水!

開車一言不合就亮球棒、掏手槍,還有一種斧頭幫!Ft. Infiniti G35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