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的McLaren 720S在Nurburgring 進行什麼測試呢? 難不成它是傳聞中的750LT?[影片]

本月稍早,根據Piston Heads的報導顯示,McLaren(麥拉倫)正在開發720S的LT(Longtail)衍生車型,並將於今年的年底進行首次亮相。而且有可能稱為750LT,很酷,對嗎?

675 LT成功後,McLaren首席執行長Mike Flewitt在2017年證實了會有以720S為基礎的LT車型,他說:「我們一定會重複Longtail,現在LT品牌已經成立。」

幾天前,Automotive Mike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一輛神秘720S在Nurburgring與Nordschleife賽道上的影片,我們無法確定這是否會成為下一代720S LT(750LT),不過是有可能的。

如果McLaren正在開發長屁股的750LT,那麼在將產品推向市場之前需要進行大量的測試,而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將是完美的試驗場。McLaren的LT車型不只是一個簡單的加長車型。McLaren為了提升操駕性能做了很多工作,通常他們會增加動力,減輕重量並改善車身空氣力學。而這些步驟能改善操控性和車輛性能,這是McLaren擅長做的事情。

乍一看,影片中的720S似乎只是一輛普通車型。但它的車頭擁有比標準車型更多的空力設計,你可以看到車頭兩側有不小的定風翼,下巴也更大更突出。這可不是日常看到的720S。另外,這輛720S在B柱後的側車窗也被遮蓋住。不過,它的車尾部看起來沒有什麼變化。假如這是McLaren 750LT測試車,那麼我們有可能會在今年結束之前看到它亮相。

[Source:YouTube – Automotive M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