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慘!Honda Civic Type R EK9 少了1/3, 回不去了!

回不去的不只這輛經典JDM名車,還有各位五、六年級生的青春,而且後者比較令人鼻酸!”喜美”絕對是二十年前最受台灣年青人喜愛的國民車款,”只”賣50萬上下的價格,你說香不香。而出至於對喜美的熱愛,粉絲們又對於只有日本獨賣(JDM)的Type R EK9特別憧憬,買不到真車至少貼個貼紙來表示敬意!不過只生產16000 輛的EK9 TYPE-R在上周又少了一輛了,它在香港被貨車追撞!

 

據香港媒體報導,EK9車主譚先生在一年前以20萬港幣購入此車,上周末開在路上因為前方塞車減速,但後方貨車根本沒注意車況而撞上,此一車禍導致多人受傷但無人死亡,唯一往生的就是這輛Type R I P!

Honda全新六代目Civic Type R亮相了 依然為FWD 但動力更大 

已完成北紐測試,新一代Honda Civic Type R 奪回最速前驅車王座了沒?

Source:YouTube/車CAM特警

                FB/Chan Siu Ma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