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成這樣,誰認得出這是一輛Nissan Altima?而且駕駛竟然還活著!

雖然在台灣叫好不叫座,Nissan Altima還是美國人中型房車熱門選項之一,除了最低70萬台幣左右就可入門的售價,還有其滿滿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和優異的撞擊測試成績也是亮點,遇到生死關鍵時刻就顯示出價值。

本月17日在美國華盛頓州的的一座橋上,女駕駛開著她的2015年Nissan Altima 因為前方卡車突然減速,她也跟著慢下來,只不過她後方的卡車卻煞不住,從她車尾直接輾壓,把Altima後半段車身掀起”當場對折”,所以前輛在下,後兩輪卻朝天!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一看到如此慘況就知事情不妙,目測車內的人恐怕活不成,誰知車內還有呼救聲傳來,就在吊車來到現場吊起卡車頭時,Altima女駕駛竟然奇蹟的只受輕傷,還自己爬了出來,只有肋骨痛和頭痛,這是神車還是神蹟?

雖然Nissan Altima 在IIHS 的撞擊測試有很好的評價,但是她能夠生存下來不只是這個原因,各位也看到車子被卡車撞到”對折”,或許就是這個對折的高度頂住了拖車頭,讓Altima 駕駛座還留有一點點空間而沒有被完全壓扁!但總而言之,Nissan Altima ,神車,不買嗎?

Nissan Altima 民間撞擊測試超狂!加油島當障礙物

 

Source:Twitter/Trooper Rocky Olipha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