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有停車場畫甜甜圈的Mazda MX-5, 車主被上銬,車子被拖走!

美國是玩車者的天堂普世皆知,玩柴油貨卡、改怪獸卡車、比誰燒胎煙多大有人在,但是有人在公有的停車場甩尾畫圈卻驚動當地警方展開拘捕,這個比例原則似乎有些過火啊。

 

有一大堆華裔和韓裔人口的加州爾灣,有人寄給當地警局上面的影片,檢舉一輛Mazda Miata(MX-5)在公園停車場畫圈圈,警方開始進行調查,而後爾灣公共工程部對於影片中的行為所造成的”路面胎痕”和”標線損壞”,估出一個”3700美金”的損害!很貴是吧?

而根據加州刑法,破壞公物如果超過400美金,可能會被判入獄和最高 10000 美元!

 

不過這個拘捕行動也查出了這輛Mazda Miata 有多次非法改裝,把人和車子都一併帶走了!各位看到的圖片和影片是爾灣警局自己貼上Facebook的,此舉也遇到一些質疑聲音,大部份都認為不過是胎痕而已,警方小題大作。當然事後如何發展,要還要看法官要怎麼判了。而這個案例也讓人聯想到了紅牛的一項備受爭議的事件

Red Bull 未經授權挑戰世界文化遺產,玩出火了這次!

 

Source:FB/Irvine Police Depart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