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Golf迷們注意了 VW全新的第八代Golf正式確認於10月24日亮相啦~~~

最初原定於上個月要在2019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首次亮相的全新八代Golf被延遲到10月的發布會上,讓ID.3電動掀背車在2019 IAA上能夠引起所有人的注意。

現在我們已經知道什麼時候第八代Golf才會真正揭開序幕了,這可是Volkswagen(褔斯)最暢銷車款的第八代,自1974年3月問世以來,該車款的銷量已超過3500萬輛。

其實全新第八代VW Golf已經開始在VW德國總部Wolfsburg的工廠內生產了,全新第八代Golf Variant的生產也將從德國Zwickau工廠全部轉移到Wolfsburg製造。

未來第八代Golf的陣容也會有一些變化,VW表示過,由於小型MPV的銷量正在下降,因此沒有計劃推出新的Sportsvan。此外,八代Golf也不會有三門車型,而E-Golf正被逐步淘汰,並由ID.3取代之。

從今天起的三週內第八代VW Golf就會進行首次亮相了;而在全新Golf發表之後,它的捷克兄弟,也就是全新的第四代Skoda(斯柯逹)Octavia也將於11月11日正式揭幕。

[Source:Motor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