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瑪莎拉蒂Maserati Ghibli 單挑電聯車,側撞結果應給滿天星!

就在美國感恩節前夕,一個父親開著新買的瑪莎拉蒂Maserati Ghibli ,載著家人要去波士頓大學接兒子慶祝感恩節的路上,在禁止左、迴轉的路口左轉,然後就碰的一聲……

瑪莎拉蒂在美國雖然沒有像台灣一樣賣高價,入門款Ghibli GT定價只要8.5萬美金,但也是被定位在富人車品牌。那麼最有趣的事情來了,當電視台訪問車主發生什麼事?樂觀的車主把歸咎於自己”耍笨”,沒注意不能左轉,也沒看到左後方的電聯車,所幸全家人平安無事,他感謝感恩節,因為大家都平安、健康、快樂,感謝大家,還好行李箱的火雞還在,我們還要再繼續去找樂子⋯⋯⋯⋯,這就是保險的力量!

 

路上塞車但開會要遲到了,他開著Range Rover 挑戰不會塞車的路-鐵支路!

 

Source:Twitter/@bostonaruban

                YouTube/WCVB Channel 5 Bost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