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Hyundai Kona首次亮相 更大的車身 提供純電、Hybrid、純內燃機和N Line四種車型

Hyundai(現代)Kona2017年在韓國首次登場。現在,這家韓國汽車品牌已公布了2024年的全新一代Kona跨界休旅車的外觀與內裝照片。它將會有四種車型正在開發中,分別是EVHybrid、純內燃機和N Line

我們從創新的Kona EV開始,然後將外觀應用到其他版本。在車頭,所有的車型都有一條橫貫車頭正面的細長LED燈條;而前大燈則被設計在車頭兩側外角。

車頭下半部的造型是2024 Kona車型之間的主要差別。EV版本有一整排點狀的元素。標準的純內燃機版本在兩側有銀色矩形開口的進氣壩。N Line則是採用更銳利的動感氣壩與銀色下飾條,營造出更具侵略性的外觀。

側面,2024 Kona的所有車型都相似。Hybrid混合動力和內燃機動力車型的輪拱上則是多出了黑色部件。EVN Line則將此部分採用與車身同色的設計。N Line有一個後擾流板、銀色側裙以及黑色後視鏡蓋和黑色車頂。

車尾,2024 Kona有一條與車頭相呼應的細長LED燈條。同時也有與前大燈一樣,位在邊角的後燈組。N Line車型則還有雙排氣口。新世代Kona EV4,355 mm,比第一代長150 mm。軸距增加了60 mm。寬度增加了25 mm

在車室內部,2024 Kona有一對12.3 英寸的顯示螢幕,並共享一個邊框。排檔桿現在位於方向盤後面的柱上。在大螢幕下方的中控台有一對空調出風口 空調控制區。在中央鞍部上可以看到有一個不小的置物區,它的周圍有很多按鍵和一個旋鈕。目前我們還不知這個旋鈕的用途。

在第二排乘坐空間部份,2024 Kona有一個簡單但看起來舒適的座椅。Hyundai稱,它遵循了新Kona21世紀城市設計美學”的設計。

Hyundai尚未透露新世代Kona的動力總成規格以及定價細節。Hyundai汽車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發布該訊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