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Honda Civic Type R的朋友請標記你的日曆 全新世代Civic Type R將於7 月 20日亮相

全新世代的Honda(本田)Civic Type R掀背鋼砲將於太平洋時間7月20日晚上7點/美國東部時間晚上10點進行全球首映。而根據推測,這款全新的Honda Civic Type R也將於本月在其他市場上登場亮相。

Honda尚未公佈全新Civic Type R的技術規格,因此可能要等到它首次亮相後才能了解到更多訊息,外界普遍預計它將搭載FK8世代車型的2.0升VTEC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升級版。即將退出市場的FK8世代車型的2.0升渦輪引擎可輸出高達320 hp的最大馬力和42.85 kgm的扭力,並透過六速手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具備限滑差速器的兩個前輪上。

雖然我們還没看到新世代Civic Type R的真面目,但從之前的間諜照以及Honda公布的原型車照的視覺角度來看,新世代Civic Type R會因為較為保守的設計而讓人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雖然在設計上偏保守,但由於更大的保險桿水箱進氣護罩和不同的進氣壩,還有更大的擾流尾翼、置中的三排氣尾管和後下氣流擴散器使Civic Type R比Civic Hatch更為動感霸氣。Honda還將為新世代Civic Type R配備獨特的引擎蓋、獨特的黑色輪圏、空氣力學側裙和鮮紅色的Brembo制動卡鉗。 

在內裝方面,新世代Civic Type R的座艙也將進行各種更動。這些變動將不可避免地包括包覆性更好的賽車型座椅、更具運動化的方向盤、紅色安全帶以及儀表台上的各種碳纖維和紅色飾板。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