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去實現了一個大膽的想法,Feat Mitsubishi Pajero

首先來默哀一下已經告別巿場的 Mitsubishi Pajero 1982~2021!再來看看英國有這樣一個31歲男,駕著已絕版的三菱Pajero,以平交道為入口,他完成了一個大膽想法。

今年5月某天早上7點半的英國,這位勇者突然心血來潮,開著Pajero往鐵道開上去,從畫面看起來沿路頗為顛簸,但也只走了800公尺的鐵支路後便棄車走人了!沒想到自以為聰明的他,卻把手機放在車上沒帶走,真的是個二百五。

這個勇闖鐵支路的代價很大,除了造成約90萬台幣鐵軌損壞之外,當天的火車班次也此誤點超過8小時,經過了幾個月的法院審理,他被判刑共15個月,罪名有公共危險罪、危險駕駛、已被扣照還無照駕駛、車輛未保險!

Source:YouTube/British Transport Police

火車來了,上什麼車?快跑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