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切車台、焊接的XSR 700硬派末日直上套件,驗車不再是難事!

YAMAHA XSR系列一直都是喜愛復古外型,又想兼顧一定性能水準騎士的購買清單,除原廠推出的個性化改裝套件外,國內外市面上也不少客製手工車品牌,以XSR系列作為基底改裝。前幾日在東年亞釋出XSR 155上市消息,便引起台灣車迷一陣轟動,在期待著台灣山葉或水貨進口商引進的同時,來自德國的改裝品牌Hookie Co.,繼著名的BMW R nineT改裝後,在今年YAMAHA舉辦的Yard Built推出工業風強烈的XSR 700改裝套件。

來自德國的改裝品牌所開發的XSR 700套件。

第一眼便是黃色的壓克力板元素,左右簍空在立體感強烈的鋁合金油箱旁,透過LED將面板點亮,尾燈也是類似設計,三塊壓克力板組合而成,將尾燈、煞車燈、方向燈整合,形塑乾淨俐落的尾殼造型。頭燈則是採用7吋LED圓燈,以鋁製的燈架包覆,上下兩排共八顆燈科技感十足。

簍空的黃色壓克力造型甚至能透過LED點亮,設計相當前衛。
 
三塊壓克力板交疊即整合尾燈所有功能。
 
夜間發光可感受到濃濃的科技感。
 
頭燈包覆於鋁製燈架內與油箱呼應。
 
無邊框端子鏡,不仔細看就像沒裝一樣。

使用原廠前後都17吋的輪胎配置,搭配Pirelli的MT60大胎塊跨界胎,讓這輛XSR 700不僅能在一般道路保有行路品質與性能,更能在off-road時提供抓地力。前短土除與後下移牌架,讓整輛車呈現更短小精悍的視覺感受。在整體車架與動力部分皆維持原廠設定,僅將排氣管換成了知名品牌的SC-Project罐頭管。

車架及動力部分並無更動維持原廠設定,僅換上了SC-Project罐頭管。

目前這個套件能對應2016到2019年式的XSR 700,售價為3,700美元,相當於11萬左右台幣,造價與全純手工車相比,仍算是比較划算的,也因為其套件可直上,不需要經過切車台、重新焊接等工序,在更換風格、恢復原廠及安裝上,相對來說是簡單的。有興趣的車友可以透過到Hookie Co.官網訂購,讓自己的XSR 700與眾不同!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不需切車台、焊接的XSR 700硬派末日直上套件,驗車不再是難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