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都是車輛撞擊測試,怎麼它們就會讓人特別覺得很不捨?

因為他們是,限量999, 售價高達50萬歐元(新台幣約1565萬左右,引進台灣大概要雙倍價!),還有另外限量599輛的上空版本812 Competizione A,皆已完售!這幾天被Instagram網友”moriacolom” 在義大利的Maranello小鎮 (馬拉內羅,也就是法拉利、法拉利F1車隊總部 )拍攝到下方的一系列照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moriacolom)分享的貼文

 

我們都知道歐洲最著名的車測中心就是EURO NCAP,他們可以測得大部份在歐洲巿售車款,但是對於超跑是少之又少,而大部份的超跑車商又習慣關門來自己進行測試,至於測試結果有多慘烈,也只在在場的才知道,但這些車子肯定已經沒有未來了!接著來看一下Top Gear 主持人之一的 Chris Harris 的812 Competizione賽道實測:

 

碳纖維材質可不是只有輕而已 也很耐撞 不信! Koenigsegg用Regera撞給你看

Source:IG/moriacolom

                YT/Collecting Ca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