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黃Toyota C-HR Modellista 實在太帥,一定要高速公路的大家共賞!

所以他在高速公路上做了一個斜切的角度,前輪右彎15度,真是專業!只是這一切動作最終不是攝影大哥拍下,而是由一輛卡車的行車記錄器所錄下!就在日本千葉縣的高速公路上,這輛全身Modellista套件的Toyota C-HR 為了不只讓人見識到他的帥,連逼車者都很有耐性,被逼駕駛人也是,連警察也是⋯⋯

https://youtu.be/_lbWEfeoOg0

就整體日本人交通素養而言是我們目前所不及,這毫無懸念,不管是因為監理制度健全還是法規嚴明或是全民意識所建構,台灣的我們還有一段路要走!不過這是指整體而言,老鼠屎無所不在,日本當然也是一堆,只是身為棒球強國,反而馬路上以棒會友的情形沒有像我們這麼的熱情!

最後,據說C-HR這樣的行為如果造成公共危險將被處最高5年以下徒刑及100萬日幣以下罰金並記點,但是他同時又掛了一個假車牌,這項就是3年以下徒刑及100萬日幣以下罰金,而這麼高調帥的C-HR,大概幾天內就會被找到了,也許!

Source:綾人サロン

別說你多愛車,程度還不到他的一半!

競技元素入注 Rowen操刀Toyota C-HR後期型風格丕變更顯動感氣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