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不到就拆了Corvette 的一個輪圈,不去賽道PIT工作太浪費才藝!

不管你有沒有看過”驚天動地60秒”(英文片名:Gone in 60 Seconds )這部老電影,至少你要知道男主角-凱吉哥是江湖傳說中可以在60秒偷走一輛車的男人!而事實上,在美國德州的一個戶外停車場,有兩個男人也在60秒偷了一輛Chevy Corvette的一個輪圈,這一切都被Tesal Cam 記錄了下來:

為什麼只偷一輪?老編心想應該是有客戶”預訂”,或是自己的輪圈磨到想借別人的來用,雖然這輪圈據說價值約700美金,但這兩位開著Dodge Charger 的人也算是”愛車人士”,還貼心的準備了一塊木頭來墊住碟盤⋯⋯

不過如果你有看過NASCAR 的PIT 工作人員幫賽車換胎的狀況,這一幕”換胎”動作還真的相似度87% !

硬是比F1 多4鎖孔,NASCAR PIT 換胎組真累!

據說這偷輪圈賊,相當笨!

Source:YouTube/Southlake Poli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