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以時速126km/h 撞車,滑行幾秒之後竟然可以活蹦亂跳,機車之神嗎?

時速126 km/h對各位而言只是高速公路上的速度而己,但如以此速度行駛在車多、路口多的一般道路上卻是相當危險,因為你不知道下一秒路中間會出現什麼奇怪生物,例如開皮卡的大媽。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ppul6u/whos_at_fault_truck_that_stopped_or_motorcyclist/?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看影片學英文,Bro, WTF !想必大家看了都心頭顫了一下,手臂刺青都被磨掉了,但換上大難不死的圖騰烙印,沒有全套的人身部品,最多一頂安全帽和手套,這種速度撞下去還能起身理論,真不曉得是運氣好還是身體好。

不過一想到機車和皮卡對撞,老編腦中又浮出去年泰國的那兩個學生的神奇遭遇。

騎車或開車要看前面,除非你是天生好手!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