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奢華休旅既定印象 最強大跑旅Lumma Design CLR X7即將誔生!!!

總部位於德國的知名改裝廠商Lumma Design為來自世界各地的SUV和跨界車提供性能和車身套件而聞名於世。他們最新的作品是至今為止最大的BMW X休旅車-X7。如果您認為X7原廠的設計無法吸引太多的目光,那麼Lumma Design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

Lumma Design為X7推出的CLR X7車身套件最大的特色是兩側各增加了50mm的寬體設計。還有附進氣口的碳纖維引擎蓋,附進氣壩的前擾流下巴,四個突出的輪拱,更運動化的厚側裙,車頂後擾流板,車尾中置擾流板,車尾門底部飾板,口徑100mm的四出不銹鋼排氣尾管以及具備空力設計的後保險桿。

此外,還有Lumma Design設計的23英寸與24英寸鋁合金輪圏;而為了獲得最大的抓地力,Laumma Design也提供了前295後355mm的高性能輪胎。在動力部份,Lumma Design透過ECU的優化與上述提到的排氣系統相結合,可為X7 M50i提供約680匹的馬力輸出。不過這家德國改裝廠尚未公布車輛的性能數據。

在內裝部份,Lumma Design提供了許多種個性化的選擇,也可以接受買家的定制需求。從專注於賽車運動的座艙到充滿奢華氛圍的內裝,CLR X7都可以進行高度定制,同時依然保有最新的技術和製造工藝。

[Source:Lumma Desig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