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愛好者想要的車輛內建影片放映器Ford想到了 但不一定會運用在市售車上….. > < 

汽車製造商經常為他們有趣的想法申請專利,不久前Ford(福特)就為合併在SUV後行李廂門內的影片放映系統申請了專利權。

The Drive報導的這些專利圖最初於2017年4月在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圖中描繪了一台安裝在SUV後行李廂內,可用於播放電影和電視節目的小型投影機,如果您在野外露營,需要有一些娛樂時,這樣的設計可說是完美無缺。

Ford這個專利描述了休旅車後行李廂上掀式車門和安裝在上掀式車門內的影片投影器。此外,影片投影器被設計成在上掀式車門處於完全打開的狀態時,會在離車輛有一小段距離的位置上投射畫面播放影片。另外,這個投影機也可以兼作照明燈,使其擁有更加廣泛的用途,但我們想像無論什麼用途,它都會很快的耗盡車輛的電池。除非不車輛不息火……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也實用的想法,但我們不相信大多數的SUV車主會對這樣一個系統有太大的需求,因為對大多數居住在市區的現有SUV車主而言不會去露營,且電影院其實不少,也不會太遠。

Ford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提交專利並不意味著公司會推出這樣的系統。我們將新發明的專利作為正常的業務過程來提交,但這並不一定就表示它們會是未來新的業務或產品計劃。」聽到Ford發言人這樣講,熱愛露營的人一定感到很失望吧。

[Source:The Driv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