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速100, 他以119km /h 的速度,右手啤酒左手中指,測速照相機下留影!

重點他是坐在引擎蓋上!來看看澳洲這位狂人的在測速照相機下的付費相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stern Australia Police Force(@wa_police)分享的貼文

這是西澳警方在社群網站上協尋的照片,雖然這輛福特車有被拍到車牌,但其實這是另外一輛已報失竊的Sbaru車牌。全世界對於測速照相機設置不滿的大有人在,激進一點的就會去尋仇搞破壞,台灣這樣的勇者也有幾個,或是像澳洲這位故意違規來示威的也有,不過國情不同,就有不同罰則,上次對測速錄影多次比中指的英國男人,被關了8個月!

Source:IG/wa_police; Twitter/@NYorksPolice

Subaru Impreza WRX 最新傳說已經出現,由80歲的駕駛在澳洲公路所創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