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全球1/40 的Pagani Huayra BC Roadster,他的職業是什麼?

因為隨機訪問超跑車主職業而在Tiktok上爆紅的網紅-Itsdanielmac,他訪過AV女優、音樂製作人、各種CEO等等,雖然很多都是套好的戲碼,但是就在上周他在超跑車活動中挑了一輛限量40輛,行情400萬美金的Pagani Huayra BC Roadster,車主是個義大利人⋯⋯

各位,這看起來不像是演的內容又更戲劇化了!車上這位不會說英文的義大利人正是Pagani 的創辦人-Horacio Pagani,他不是什麼第二代、不是親戚之類,他就是正宗的Pagani 創辦者!

66歲的Horacio Pagani 曾是Lamborghini 複首席工程師,也是Lamborghini Countach的設計者之。在任合材料部門部門主管時,他想要說服Lamborghini高層購買”壓力釜”設備來生產碳纖維部品,但是高層以法拉利沒有,Lamborghini也不需要而拒絕提議,於是他在1987年借錢買了自己的壓力釜設備,同時在1988成立了Pagani 複合材料研究中心,1991年離開Lamborghini後又成立自己的公司-Modena Design,除了提供F 1賽車碳纖維零件外,主要客戶為賓士、法拉利和Aprilia。

1992年,Horacio Pagani 成立Pagani Automobili Modena公司,並在1999年生產了首輛超跑,Pagani Zonda!

全球只有3輛,交車才半年,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 撞上Ford Fiesta 自毀!

Source:Itsdanielmac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