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電動車Mustang Mach-E,駝鹿測試成績不太OK啊。

“Moose Test” 駝鹿測試,你也可以認知它為你熟知麋鹿測試也行,主要是來測試車子突然遇到障礙物時,在放開油門不踩煞車的情況下跑S型的車身反應,ESP行不行。雖然這也不是主流測試,但是身為電動車理應有更低重心的Mustang Mach-E,有這種成績就不應該了,是否抓不住的Mustang是種宿命嗎?

看看人家Tesla Model Y 以75 km/h 繞錐都還游刃有餘,Hyundai  IONIQ 5也過了,Mustang Mach-E應該回去重灌ESP了。另外不得不提,這個測試單位正是瑞典的老牌汽車雜誌,teknikens värld科技世界,因為他們在1997年時也幫Mercedes-Benz A Class進行了駝鹿測試,結果翻車了,駝鹿測試一戰成名,賓士高層震驚,於是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成為歐洲車的標準配備。

同場加映,賓士A Class 1997 的駝鹿測試,影片31秒處是Teknikens Värld翻車的那輛; 1分處是德國萊因TUV的測試。

 

Source:YouTube/Teknikens Värl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