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族福音來了!輕便、透氣、好收納,DAINESE D-air®氣囊智慧夾克登場!

來自義大利的知名護具大廠DAINESE,旗下的D-air®氣囊技術是車圈家喻戶曉的專利技術,目前採用D-air®氣囊技術的產品包括DAINESE的連身皮衣與半截式皮衣。近日DAINESE發表了一款全新的智慧夾克,搭載了D-air®氣囊技術,以更輕便的背心夾克型式出現,能夠讓騎士單穿在外衣上或是內搭在防摔衣、外套內,讓保護力能既輕便又全面。目前的預購價為臺幣21800元整,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它到底有什麼獨特之處?


DAINESE發表了一款全新的智慧夾克,搭載了D-air®氣囊技術,以更輕便的背心夾克型式出現。

本次推出的這款DAINESE智慧夾克,是DAINESE產品線上第一款搭載D-air®氣囊技術的氣囊背心,這款智慧夾克採用獨立的運作機制,不需要與車輛做連結即可使用。除了省去騎士的麻煩,也讓騎乘者能在騎乘不同車輛上路時都能夠擁有相同的保護。而便利性也是這次的DAINESE智慧夾克主打的亮點之一,在不充電的狀態下,這件智慧夾克可以保持26個小時以上的運作時間。


這款智慧夾克採用獨立的運作機制,不需要與車輛做連結即可使用。

同時在安全性上也不馬虎,智慧夾克的特殊結構和內部的微絲能確保氣囊的充氣均勻可控,在每一寸表面都能提供相同的保護力。並且同時,採用D-air®氣囊技術的智慧夾克並沒有硬殼保護背部或軀幹,卻能提供相當於七個護背的防護力,讓騎士在舒適穿著的同時,也能夠擁有頂級的防護。


智慧夾克的特殊結構和內部的微絲能確保氣囊的充氣均勻可控,在每一寸表面都能提供相同的保護力。

採用D-air®氣囊技術的智慧夾克並沒有硬殼保護背部或軀幹,卻能提供相當於七個護背的防護力,兼顧舒適與安全。

這款智慧夾克的另一個亮點是分離式的保護感測器,與夾克本身是分開配戴的裝置,騎士可以拆下保護感測器,並將夾克摺疊收納放入包包或是車廂中,對於機車旅行或是日常通勤的騎士來說相當方便。透過夾克配備的傳感器將資料傳遞給智慧夾克的大腦電子中央單元,來檢測任何穿戴者的異常狀態,在需要的時候提供即時的保護。


這款智慧夾克分離式的保護感測器,與夾克本身是分開配戴的裝置,騎士可以拆下保護感測器,並將夾克摺疊收納放入包包或是車廂中。

這件嶄新的智慧夾克,也將繼承第三代D-air®Road系列的實用功能,同時可以透過DAINESE的授權經銷商更換安全氣囊。目前這件智慧夾克將會推出男女兩款、共六種SIZE,預購價為21800元。其便利性和強大的防護力,無論是穿著在西裝外套、運動外套或是一般衣物外都相當方便,讓騎士在日常騎乘也能享受輕便且足夠的防護。


DAINESE智慧夾克便利性和強大的防護力,無論是穿著在西裝外套、運動外套或是一般衣物外都相當方便。

店家資訊:

Dainese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58號
02-25920088
Dainese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98號
04-23155588

台灣總代理 長野車業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通勤族福音來了!輕便、透氣、好收納,DAINESE D-air®氣囊智慧夾克登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