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Toyota 86 一瞬間就把藤原豆腐店的豆腐變成精品了!

自從開啟秋名山最速豆腐車傳說,TOYOTA AE 86變成世界知名的”貨車”,不少連迷或是動畫迷都把 “藤原とラふ店 自家用” 的字眼當成圖騰貼在車身上以表認同藤原拓海的技術,但就在時間經過了二十幾年後,重野秀一的頭文字D的續作MF Ghost 即將動畫化,最強的GR 86也在2021年10月開賣,那麼新的豆腐車怎能缺席?來看看設計師Jon Sibal的最新作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n Sibal(@jonsibal)分享的貼文

既狂又野的作品是吧?有這種豆腐車,我都天天吃了!不過各位目尖的朋友也應該這GR 86的寛體有些太超現實,的確,這只是Jon Sibal 的”設計圖”,並非實車,果然別人的設計都比較香!

不過你問我Jon Sibal 是誰,其實老編也了解不多,只知他在美國畫了好幾年的漫畫,最近這幾年才開始投入汽車設計的領域,而且才剛改了輛Porsche 964 RWB,所以你說這寬體GR86有著RWB的影子也不奇怪了。

 

Source:IG/jonsiba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