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就是2022 Toyota WRC Yaris 偽裝車?那就完蛋啦!

2021 年是Toyota 在WRC 最風光的一年,兩個簽約車手分別拿到年度冠亞軍(Sébastien Ogier和Elfyn Evans ),車隊也拿到年度第一!有了這樣的成績加持,Toyota Gazoo Racing也趁勢推出新款2022參賽車Yaris WRC,而且路試進行中!只不過在紅灰偽裝貼紙之下,除了原廠沒人見過新車長怎樣,只是再怎麼貼膠帶,也擋不了霸氣外露,但下面這輛”Yaris Hybrid”霸氣沒有,只有漏氣!

把一部Hyundai Getz 改成”油電” Toyita Yaris WRC,日本人和韓國人都不會高興吧,但觀眾看得很爽就OK了, 尤其可以把這輛前驅車開得這麼神奇,這個開車技術可不是唬人的!

來看看真正的2022 Yaris WRC 吧!

這位老闆真的有練過!Toyota 社長的漂移秀 X Toyota GR Yaris!

Source:YT/Passats de Cant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