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不是大家喜歡的Hypercar聲浪 但機會難得 來聽聽Mercedes-AMG One是怎麼叫的吧

近一、兩年Mercedes-AMG都一直在大肆宣傳One。不過它依然還在開發測試中,因為它還有些障礙必須克服。因此它可能要到2021年時才會開始交車給客戶。

雖然這Mercedes-AMG One要再等個好幾年才會交車,但現在有一段影片讓我們有個難得的機會可以看到它在奔馳的樣子,和聲到它的聲浪。

這段影片超級短,不過可以看到One沿著看起來像是賽道的路段巡航。不清晰的影片畫面讓人很難以確定是在什麼賽道上。但它聽起來很安靜,真的有點太安靜了…..

這款車採用經過重新設計修改的F1動力系統,這個動力系統由1.6升V6渦輪增壓引擎與四具電動馬逹所組成,使這款Hypercar擁有1000hp的最大馬力。

更嚴格的排放法規以及新的規則是Mercedes-Benz為什麼延後推出“One”以及為什麼落後於時間表的原因之一。有傳聞說Mercedes-AMG在為街道合法的One修改F1引擎時遇到了巨大的問題。除了上述說到的排放法規之外,One似乎也沒有車載啟動器,而是使用外部啟動器來發動引擎。

Mercedes-AMG只會打造275輛One,這275輛車都有主人了。每輛車的售價高逹270萬美元。在將One交付給客戶之前,Mercedes-AMG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影片中捕獲的聲音很可能會是未來量產版本的聲浪。這樣的聲浪與其它品牌的Hypercar差很多對不對,這主要的因為可能就是受到歐洲新噪音規則的影響,而這也威脅到Lamborghini和Ferrari V12引擎的未來。

[Source:instagram zalasin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