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學長畢業了,拋開依依不捨,選擇霸氣的離開!

據說在美國有經驗的卡車司機待遇是不錯的,只是要忍受長孤途寂和家人分離還有一些”慣老闆”;另一方面,老闆如果請了不適任或是情緒管理不佳的駕駛,自然也是相當無奈,尤其看了下面的影片!

https://www.tiktok.com/@lazaroellechon/video/7099814567794150702?is_from_webapp=1&sender_device=pc&web_id=6893719145382299138

@lazaroellechon

Only the last part.#lazaroellechon #truck #trucks #trucklife #truckdriver #driver #omg #tiktok #miami #miamidrivers

♬ Highway to Hell – AC/DC

“不幹的最大” 似乎在職場上常聽見的一句,但是要幹大事之前還是要先想自己可以承擔多少,像上面這輛是沒傷到車頭,下面這位不知道現在賠完了沒有?

一時不爽,把氣出在老闆的法拉利!

 

Source:Tiktok/lazaroellech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