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海拉風緊繃到頂的GOLF GTI ,每次加油都是一種勞師動眾!

對於看外行看熱鬧的人來說,海拉風很帥、不快又傷財; 對於熱衷此道的車主們則是一種”態度”,進行各種的改裝而能取得自己覺得的平衡!但是追求最大外八傾角時,一不小心就會像練功一樣,”走火入魔”!

@mkvtay

#fyp #static #carsoftiktok #foryoupage #vw #camber #volkswagen #stance #viral #cambergang #scrape #mk7 #gti #gas

♬ Me or Sum (feat. Future & Lil Baby) – Nardo Wick

因為輪胎會卡到加油管,這位車主很有創意的把管線移除,再外接一個軟管代替!每次加油,都要拆右後輪->插上軟管加油->移除軟管->油箱入口膠帶封口->裝上輪胎!而且50公升的油箱,一次是能手動加多少?才帥沒多久又要加油了~這樣的”態度”不知道可以堅持多久?不過是真的帥啦!

@mkvtay

#fyp #static #carsoftiktok #foryoupage #vw #camber #volkswagen #stance #viral #cambergang #scrape #mk7 #gti

♬ BG LAN 24 – Lanquinn

Source:Tiktok/mkvtay

 

追球角度和高度的極致,百看不厭的摩擦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