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太狂的野馬, hold不住的慣性,不意外的結局!

當今美式肌肉車代表就那麼幾輛,除了Mustang外,還有Dodge Charger、Challenge或是Chevolet Camaro 等等,這當中又因為排氣量的分別又衍出不同車型,但可能是全球賣最多的雙門跑車之故,在美國本地也是,野馬Mustang 駕駛的笑話總是特別多啊⋯⋯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xf4g98/someone_tokyo_drifted_into_the_guard_rails_on_my/?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後驅大馬力的車款在激烈操駕或是過彎時因為重心和慣性而讓車身打滑,經驗不足的話,油門一拜,駕駛挫賽!但是每次都提野馬也不公平,那我們就來看看另一件慘事,領銜主演的是輛翻新的1981 Chevolet Camaro…..

 

據Camaro 車主朋友所說,車主從出生就是坐了他爸的這輛車從醫院回到家,一共坐了25年之久,一直到它報廢為止!為了要重拾回憶,他花了很長時間來重建這輛Camaro,直到今年才讓它可以行駛,影片中只是他今年的第三次試駕,然後就被他朋友全程拍下被上傳到Facebook ,全世界都在笑他了!

大家都綠燈起跑了,他卻在原地熄火了!Mustang 被迫成為馬路三寶!

看過那麼多的野馬Mustang甩尾畫圈,畫面中這輛將是你看過最強!

Source:Facebook/Rodney K. Magwood Jr.

               Reddit/u/princejp12332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