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廣告:可愛的Toyota Sienta在廣告中化車可愛小狗 [影片]

最新世代的Toyota(豐田)Sienta上個月在日本推出,國內車迷對它絶對不陌生,也知道它最多可乘載7個人,並擁有可愛的外觀造型和寛敞的空間。但在日本,新世代車型又更加的可愛時尚,Toyota不久前在日本釋出了一個新廣告,裡面有一隻小狗,牠會變身成可愛的新Sienta

廣告中的小狗有著毛茸茸的耳朵和灰色的身體,嘴巴是白色的。在廣告中,他跑來跑去,還會變成一輛綠色的Sienta。然後讓主人一家快樂的乘坐在裡面。接下來,我們又看到小狗在路上跑著,然後又變成綠色Sienta。這一次,這家人在車上裝滿了園藝用品。 

不過,這隻狗不是只會變成Sienta。下一個場景展示小狗與家人一起享受野餐。而且牠還很懂環保,會撿起被人亂丟的塑料水瓶。在廣告的最後,一隻哈巴狗正反拉著主人要接近灰色小狗。但他立刻變身成Sienta

新世代的Sienta採用TNGA-B平台打造,這個平台也是最新Yaris的生產平台。Sienta入門車型搭載1.5升三缸Dynamic Force Engine,可輸出90 hp的最大馬力和12.2 kgm的最大扭力。這台可愛的小型MPV也有Hybrid版本,它的混合動力由同一具1.5升三缸汽油引擎+電動馬逹組成(馬逹有單馬逹的前驅和雙馬逹的四驅),綜效馬力有118 hp,扭力有和14.7 kgm 變速箱部份則都為CVT無段自排變速箱。

與國內目前的Sienta相比,新世代Sienta長4,300mm,寬1,695 mm,高1,670mm。這些數字與前一代非常接近,但高度和長度略有增加,軸距則相同,都為2,750mm

客戶可以選擇五人座或七人座佈局。在七人座車型上,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翻折,讓乘員更容易進出第三排。 

新世代Sienta前輪驅動和五人座的入門車型起價為195萬日元(約合新台幣41.9萬元)。最昂貴的等級是配備四輪驅動和七人座的Hybrid Z版本,售價310.8萬日元(約合新台幣66.8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