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暴力V8狂馬 Wolf Racing打造735匹Ford Mustang GT 全球限量僅7台

自從Ford(福特)Mustang走向全球後,它已經成為全球許多改裝廠商的的寵兒。在美國以外著名的Mustang改裝廠商要算是總部位於德國Neuenstein的Wolf Racing了。事實上他們早已有了一些改造Ford車輛的經驗,而且也擁有相當豐富的國內和國際比賽經驗;而這些經驗也用在了這次全球限量的Mustang GT One of 7版本上。

Wolf Racing採用歐規的Mustang GT做為基礎,它所搭載的5.0升V8引擎採用了一些來自美國的褔特高性能零部件。至於是哪些部件我們尚不清楚,但知道有Edelbrock機械增壓器。在將所有部件組合完畢後,這具大排氣量引擎已擁有735hp最大馬力和89.7kgm的大扭力。與引擎相搭配的變速箱則有6速手排和10速自排變速箱兩種。根據Wolf Racing表示,經過大幅改造後Mustang GT One of 7版本可在短短四秒內從0加速到100km/h。

為了幫助控制動力,Wolf Racing為Mustang GT One of 7裝上了限滑差速器和可調式的懸吊系統,車身高度也降了30mm。在腳下,Wolf Racing為Mustang穿上了一組新的21英寸Wolf Racing輪圏,前後均採用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輪胎。此外,這款限量版本在引擎蓋、車頂和後行李箱蓋上也進行了一些彩繪,並裝上碳纖維擾流板。車內,有Wolf Logo刺繡頭枕的運動座椅,運動型方向盤以及特殊的“One of 7 ”徽章。

作為Wolf Racing 40週年紀念日的慶祝作品,這款Mustang GT將只會生產七輛;而且不便宜。若你想要將這特殊的車型放在自己的車庫內,你需要付出94,440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335.9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