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亂搶了一堆車,最貴的是 Dodge Challenger Hellcat!

因為黑人之死和警民關係長期不佳,美國各地終於爆發了大小不斷抗議活動。但是就在警察疲於奔命同時,很多人趁著這個執法空窗到處打劫,即使他們根本不是所謂的抗議者,但如你所熟悉的,帳都會算在抗議群眾頭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VTKILR(@bennyblanco_svtkilr)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位在加州聖利安卓的道奇經銷商在周日晚上被搶走超過70輛車,有Jeep、皮卡、Charger還有最貴的地獄貓 Hellcat, 總價超過270萬美金。根據這個經銷商老闆說法,從展間到被侵入一直到警察來中間長達5 個小時!5個小時都可以做兩次車輛保養了。美國的群眾抗議,連賓士車都燒了!

示威抗議變成暴動也不是美國首次,但總是有趁火打劫或是趁亂出拳的一群人,會不會有下個經銷商落難?不好說,但這也是民主自由的代價,比較慘痛的。

Source:Instagram/ bennyblanco_svtkilr

               Kron4.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