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場變成格鬥場,方向盤變成血滴子,就是速度與激情!

籃球場、棒球場或是足球場上打群架並不少見,雖然在賽車場上釘孤枝也不是新鮮事,但是下面這兩位來自於美國體育場超級卡車賽(Stadium Super Trucks SST)車手糾紛,你會懷疑究竟是看了什麼!

首先這是比賽結速之後,兩人在場邊喬事。紅色衣服是58歲的Bo LeMastus,生意人、賽車手AKA.車隊車闆;另一位叫Bill Hynes。起衝突的原因是Bill Hynes看不爽紅車在場上的行為讓另外一輛賽車(第三者)處於非常危險狀況下,更不滿他為了抄捷徑而直接開上草坪截彎取直。

兩人開始動手始於LeMastus作勢要去掀人家的安全帽,不過這個架點到為止但娛樂效果十足!而賽車場上的衝突,各位舊雨新知一定要去認識這個車手!

為您示範如何在馬力機上,拉轉拉到爆!

Source:YouTube/StadiumSUPERTrucksGuardian Spor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