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寶馬旗艦更出眾 3DDesign為小改款BMW 7 Series M-Sport美形增添優雅風範

身為BMW品牌內的旗艦房車,於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問世的G11/G12世代7 Series,在發表之後也同樣受到層峰客群的歡迎,並於去年初迎來了小改款車型,而受到不少車主喜愛的日本改裝車廠3DDesign,近來也為小改款過後的7 Series M Sport車型推出了最新版車身套件。

延續著過往針對BMW旗下車款的改裝手法,3DDesign這次同樣為G11/G12世代小改款7 Series M Sport車型,準備了前下擾流、後下分流器、尾翼等空力套件,車室內部則準備了金屬或碳纖維材質的換檔撥片、金屬踏板組、專屬腳踏墊等配件,為小改款7 Series創造出更具動感氣息的外觀樣貌與車室氛圍。

至於在動力系統部分,3DDesign則是僅為小改前740i車型所搭載的B58 3.0L直列六缸TwinPower Turbo雙渦流單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藉由自家的BOOSTER CHIP Ver.3進行調校,讓原廠狀態下的326hp/45.9kgm動力輸出,提高到約381hp最大馬力與54.9kgm峰值扭力的水準,不過尚未確認此動力升級方案適用於小改款後的745e油電車型。

最後,根據3DDesign所公布的資訊,為7 Series M Sport車型所推出的車身空力套件,前下擾流、後下分流器、尾翼的建議報價分別為9萬、9萬、6.5萬日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