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膀胱爆炸的紅燈處罰系統

紅燈等多久是你的極限?尤其是在夏日的午后,是180秒還是等總統車隊通過前的交通管制?當然啦,壞掉一直紅燈的肯定最讓人崩潰。一樣的,遠在更東邊的印度孟買,這個2000萬以上人口的超大城巿,又悶又擠的交通下又要等紅燈,開車除了比誰油箱的油可以怠速多久,另外就是耐性大考驗。

歡迎來到”叭叭之城孟買”是下面影片的開頭所說,如何讓紅燈趕快變綠燈,開車的人顯然覺得喇叭按下去就會變快?所以對著紅燈叭叭叭就變成常態,為了能改變這樣的現象,當地警方靈光一閃想出了一個方法!

就是在經綠燈架上即時分貝偵測,一旦叭到85 分貝以上,紅燈秒數重新倒數!絕了!好像效果不錯。

Honk More  Wait More, 叭更多,等更久!

雖然老編對印度警方辦案沒什麼好印象,但是他們的交通警察腦袋靈光多了!

 

Source:YouTube/FCB Interface Communication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