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大男孩不能坐遙控車?裝上51匹KTM引擎的911 GT3超狂兒童遙控車

來自奧地利的KTM車廠以生產越野車起家,近年來推出不少街車、運動車款也深受大眾喜愛,尤其以低轉高扭的街車390 Duke最為人熟悉。那麼,你有想過如果將KTM的引擎放到你家小朋友在玩的電動玩具車上,會發生什麼事嗎?在國外,有一群狂人就把這個想法付諸實現。


將KTM生產的越野車KTM 450的引擎放進這台PORSCHE 911外觀的玩具車上。

這群狂人將KTM生產的越野車KTM 450的引擎放進這台PORSCHE 911外觀的玩具車上,這顆重量不到30公斤的引擎可以為這台小「PORSCHE」提供約51ps的馬力,再幫它加上四個寬大的輪胎和一個巨大的尾翼,這台911 GT3玩具車就開始了它瘋狂的使命。


移植的心臟就是KTM 450 EXC的引擎,能有51ps的馬力。

小孩的玩具改裝過後就成為了大男孩的大玩具。

來看看它動起來的瘋狂樣貌吧!改裝過後,也許真的可以跟真正的PORSCHE一較高下呢!

你以為這樣就完結了嗎?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這台「PORSCHE」後來又與以HONDA的越野車CRF 450和CRF230引擎改裝的其他兩台玩具車來個一決高下。


玩樂之餘,安全裝備和措施還是要做好。

看到這樣的場面實在讓人啼笑皆非,花了這麼大的力氣把排氣管、變速箱、來自HONDA其他越野車的方向盤等移植到玩具車上,不過看到他們笑得如此燦爛,還從白天玩到晚上,想必當中的樂趣一定非同凡響。這麼短小的軸距配合充沛的動力和無法再輕的車身,光用想的的確也覺得是件非常刺激的事。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誰說大男孩不能坐遙控車?裝上51匹KTM引擎的911 GT3超狂兒童遙控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