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一輛Lamborghini Veneno 需要多少錢?

話說手工打造Lamborghini Veneno 必先致敬中國的改裝魔人超哥和他14個月花了幾百萬的神作。回到這上圖這輛”Veneno”,這是泰國東部的春武里的改裝廠”PS Modify” 的作品,要價約新台幣1800, 000! 

由TOYOTA 中置引擎的小跑車MRS為改裝基礎,各種的線條和配置在稍為懂車的人一看就知它是仿Lamborghini Veneno, 不過你也可看到在外觀上並沒有任何的Lamborghini 標誌,改由PS Modify 字眼取代!表現出的是一種Starbugs、NIKF、SQNY的精神。

除了牛粉,當然馬迷也要照顧到,這家店也有La-Ferrari 的COPY車!連McLaren也在製作中。

泰國有完整的改裝巿場,各種CP值爆高的改裝物或是客製化零件,開門做這種複製車生意也不令人意外,只是真的要花這麼多錢去買這樣偽超跑開上街,不容易啊!

 

Source:YouTube/CB 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