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裕隆 集團 捐贈環保局市民工意外保險及反光雨衣

裕隆 集團 今( 24 )日 捐贈 予 台北市政府環保局 「 僱主 補償契約 責任險 」 保險 費 100 萬元 及 4 00 件反光 雨衣 提供 辛勤維護市容 整 潔的 環保局 市民 工 們 工作上的 安 心 保障 同時 降低 其 工作 中 遭逢 意外 的 風險 。 這是 裕隆 集團 自民國 87 年起 、連續第 22 年 捐助 台北市環保局市民工 意外險 保 險 費, 累計 迄今 受惠 的市民工人 數 已 將近 3 萬人(次),理賠總 人數 超過 400 人 。

由裕隆 汽車和裕隆日產汽車 長期 捐贈 的 「僱主 補償契約 責任險」 提供 台北市環保局 市民工 若因公 不幸身故 者 每位可獲得 100 萬元理賠金,非因公身故者亦可獲得 40 萬元 理賠 金,住院醫療 則 每日 有 1 000元的金額補償, 讓 台北市 環保局市民工不 致 因為遭逢意外 、 無法工作 而頓失收入。

台北市環保局 局長 劉銘龍 今日 代表接受 「僱主 補償契約 責任險」 100萬元 保險費 之捐贈 以及 由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公司捐贈的 4 00 件 反光雨衣 劉 局長 對 於 裕隆集團長期 造福 弱勢且 低收入的 環保局 市民 工 們 深表感謝, 特別 以「 富 國裕民 ‧隆 情盛意 」 八 個字 感謝 裕隆 多年來持 續不間斷的捐贈 。

裕隆汽車發言人羅文邑 協理 亦 表示,台灣今年 面對新冠肺炎防疫有成, 除了是 全民共同努力的成果, 全台 各地 環保清潔人員 辛苦 防疫消毒 、守護公共環境衛生更是功不可沒。 未 來,裕隆 汽車 將 繼 續 秉 持照顧 同仁們的心意,推己及人, 關懷 弱勢, 持續 善 盡企業 社會責任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