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幹架王1023蓄勢待發!DUCATI Streetfighter V4車輛數據提前曝光

DUCATI於日前釋出全新Streetfighter V4的發表預告影片,車迷們戲稱「街頭幹架王」的Streetfighter V4將在義大利當地時間10月23日上午11時30分於東京車展前夕舉辦的Ducati World Première(簡稱 DWP)中提前登場,預告影片中除了可以看見全新Streetfighter V4的頭燈造型外,DUCATI也公布了車輛相關數據,讓全球車迷們為之瘋狂。


全新Streetfighter V4的LED頭燈在預告中十分搶眼,燈具右上角隱約可見DUCATI字樣。

10月14日DUCATI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了全新Streetfighter V4的預告影片,除了諸多車輛數據以外,文中更寫著相當令人興奮的標語「This is The Fight Formula.」(這就是戰鬥的方程式。),想必DUCATI對自家的新公升級運動街車有著相當的自信。

影片中也提到Streetfighter V4將會搭載與Panigale V4相同的Desmosedici Stradale 90度 V4引擎,能夠在12,750轉時榨出208hp的最大馬力,電控方面也採用與Panigale V4相同、由DUCATI和DUCATI Corse共同開發的電控系統,其特點在於匯集眾多車手的賽道數據,配上推測為乾燥重量的178kg車重,讓騎士不論在街道上還是賽場中都能將Streetfighter V4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曾在派克峰爬山賽進行過「火力展示」的Streetfighter V4原型車。

在外觀方面,DUCATI表示Streetfighter V4將延續以往平把、無整流罩等特色,高把的設計讓採用與Panigale V4相同引擎的Streetfighter V4有著截然不同的操駕特性。另外值得注意的是,Streetfighter V4也將裝上由GP賽事科技所研發的定風翼,除了在外觀提升車輛的戰鬥氣息外,也能夠實際提供高速騎乘時所需的下壓力。


原型車上藉由GP賽事科技開發的兩側定風翼也確定會出現在市售車上。(圖為Streetfighter V4 原型車)

208匹馬力配上僅有178kg的乾燥重,全新Streetfighter V4勢必擁有驚人的操控及加速表現。

無整流罩的外型是Streetfighter V4在視覺上與Panigale V4的最大的差異。(圖為Streetfighter V4 原型車)

影片的最後,DUCATI寫上了即將在義大利當地時間10月23日上午11時30分於DWP發表的消息,距離正式發表只剩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也讓了世界各地的車迷朋友們的引頸期盼,隨著日期逐漸逼近,相信我們可以更有機會看到他完整的面貌!鎖定Moto7的追蹤報導,我們將持續帶來最新消息!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街頭幹架王10/23蓄勢待發!DUCATI Streetfighter V4車輛數據提前曝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