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訪超跑車主的工作,遇到超嗆Lamborghini Aventador 阿嬤

Tiktok 上有個人出於好奇心,隨機訪問究竟開千萬好車的車主是什麼職業?”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這是很白目的問題,但不諱言的大家都想知道,這也順勢讓他變成抖音名人,訪問車主變得容易多了!不過他最近也問了一個Lamborghini Aventador 阿嬤這個問題,然後被嗆了!

X!恁祖罵都93歲了! 意思就是你沒看到我這麼老了,還需要工作嗎?

其實他的短片有真訪也有SET好的,這個阿嬤明顯就是套好的,下面一位Mclaren 720S就是大牌DJ (如棉花糖、餃子等)的經紀人,第3個開RR Dawn車主是開超跑租車服務; 最後一個是高性能車款的試車手!

而itsdanielmac 訪問過的名人不少,但下面這位相信有不少人看過她的動作片和音樂片,那個富家千金 芭莉絲希爾頓!

 

 

Source:YouTube/itsdanielmac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