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先下馬威,反被推下馬!Volvo和大貨車 的馬路之戰!

正所謂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人類或動物之間的戰鬥似乎都是這是這樣進行著,話雖不錯但先出手也會吃鱉的時候,遙想當初台中東海的大7和神車之戰,還有一堆先耍狠而後龜縮故事層出不窮,下面這輛VOLOVO XC 90 也是同樣遭遇!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uquyx2/saw_this_person_learn_they_should_never_start_a/?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雖然老編看不出來究竟大貨車是怎麼惹到Volvo,但是從他的動作反應完全表現出了是個狠人,雖然也是太衝動!至於被嚇到旁邊吃草的Volvo一度還驚魂未定,你看到他回到車道之後,後雨刷還莫名刷了一下,是按錯支了嗎?

另外一個例子是剛發生在美國佛羅里達的行車糾紛,先亮刀的卻的遇上拿槍的!

 

行車糾紛拿球棒是不講武德,赤手空拳才是真功夫!

Source:RedditNBC 6 South Florid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