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年時間改造內裝,只為成就獨一無二

它就是Bugatti Chiron愛馬仕版!車主是超跑收集者,美國地產大亨Manny Khoshbin!這輛銀白色的Chiron,搭配著白色系的內裝,上路的感覺如何?由全身白色的Manny Khoshbin來做首次開箱!

表速500km/h, 300萬美金入門價,8.0L W16 四渦輪引擎所創造出1500匹馬力,可以飆到482 km/h的全球最速量產車-Bugatti Chiron,雖說全部要生產500 輛,但這愛馬仕特製版就僅此一輛!

Manny Khoshbin雖然賺錢如流水,愛車卻如命,除了幫他的收藏特別打造了一個車庫,自己對待愛車也是無微不至,你有注意到他開車時的雙腳嗎?包了防塵套!你可以解讀是新車效應而已,但一個小動作,大部份的人都直接省略吧!

 

 

同時擁有五輛《Mercedes SLR McLaren》的男人

 

Source:YouTube/Manny Khoshbi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