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二衝RZ250!2020 YAMAHA XSR900「80 Black」配色歐洲發售

YAMAHA在昨日清晨透過直播公布了2020所有的全新車型,包含了TMAX 560、Tracer 700、Tricity 300等車輛規格,同時在歐洲地區YAMAHA也替復古系列的XSR900,帶來了兩款分別是80 Black與Dynamic White兩種全新配色。


歐洲YAMAHA發表了XSR900的新色「80 Black」。

眼尖的讀者必能發現今日推出的80 Black配色,即是2017年由YAMAHA旗下Y’s Gear所推出的Heritage Exterior RZ Black套件,包含油箱罩、側蓋及前土除,當時不僅要價145,800日圓,相當台幣四萬元的售價,更是限量又限日本發售,讓許多XSR車友也只能望洋興嘆。


當時的輪框、後照鏡等皆不包含在Heritage Exterior RZ Black套件中。

Heritage Exterior RZ Black與今日的歐洲新色在彩繪上如出一轍。

而今日YAMAHA於歐洲推出的版本與當時的Heritage Exterior RZ Black套件近乎一樣,不過當時改裝樣本的金色輪框與後照鏡皆為他廠改裝品,在這次的80 Black版本也都能完整看到。而以此命名的配色便是來自80年代YAMAHA二衝程的名駒RZ250,不管是油箱與側殼上的金色線條勾勒,抑或是黑底配上紅色YAMAHA色塊都完整還原了當時的經典配色。


基本上還原了黑色版的RZ250整體配色,除了小鴨尾。

 


不過這次的白色版本就並非同期推出的Authentic復古經典彩繪套件。

除了80 Black以外,此次同時發售的Dynamic White版本,並非2017年時所推出的Authentic復古經典彩繪套裝,而是以全新的塗裝來呈現,而此配色預計會沿用到2020 XSR700的歐洲新色及XSR155泰國新色,日本當地的車迷朋友也都期待著這配色的到來,相信經歷過80年代二衝程噴煙年代的車友們,肯定也希望台灣能夠引進,更多新車消息與最新動態請持續鎖定Moto7!


Dynamic White是全新的塗裝設計,將會在XSR700與XSR155上也看到。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致敬二衝RZ250!2020 YAMAHA XSR900「80 Black」配色歐洲發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