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俄羅斯網紅炸了一輛BMW M5後, 美國藝術家也火葬了Lamborghini Huracan!

不過兩個炸車的目的各有不同,俄羅斯網紅LITVIN是為了流量,美國這位是為了”創造999個 NFTs”,弄來了一輛Laborghini Huracan 來當”投資工具”,然後炸掉這輛超跑!

NFT,「非同質化代幣」,這個讓很多人摸不著頭緒的東西已經被成功炒熱,尤其受了一個印尼大學生的自拍照所啟發,先嗅得商機、腦筋動得快的台灣人已相繼發展出自己一套玩法。而美國NFT 藝術家”Shl0ms” 則是找了一票投資人,計劃炸掉了一輛Lamborghini Huracan之後,找出車子的999件碎片分別拍成影片並製成NFT數位檔,作品名稱叫”$CAR”,其中111件分給投資者,其餘的888件將舉行線上拍賣,每件起標價0.01乙太幣,相當新台幣約730元。

不過,一樣都是製作NFT,一樣都是用Lamborghini 車體當素材,另外一位藝術家的作品顯得更有意義多了!

生前是藝術品,死後也是藝術品的 Lamborghini Murcielago!

 

Source:Twitter/@SHL0M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