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運動風 2020 Skoda Scala Monte Carlo準備在法蘭克褔車展亮麗登台

對不熟悉Skoda(斯柯達)命名方式的人來說可能會認為新的Scala Monte Carlo是一個性能版本。然而,儘管Scala Monte Carlo是個對Skoda拉力賽歷史表示敬意的車型,但事實上它不是性能版本。雖然如此,但由於它的精緻的運動風格造型,使得它在視覺上確實脫穎而出。

2020 Scala Monte Carlo本月稍晚時將在2019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次公開亮相,這款五門掀背車將沿著Fabia Monte Carlo和Rapid Monte Carlo的腳步,進行各種視覺上的修改。

在外觀方面,Skoda加入了與紅色車身產生對比的高光澤黑擾流下巴,水箱護罩邊框,側裙,車窗邊框,外後視鏡蓋,後擴散器,車頂擾流板,全LED尾燈以及行李廂尾門上的Scala字樣。在前葉子板上你也可看到Monte Carlo銘牌。另外,2020 Scala Monte Carlo標配17英寸銀黑雙色鋁合金輪圏,Skoda也提供了這個版本獨有的18英寸鋁合金車輪讓客戶選擇。

在內裝部份,身為Scala的旗艦車型,Scala Monte Carlo標配了全景式天窗,高度可調紅黑雙色運動型座椅,附有新圖形的駕駛儀表板,空調出風口紅色飾條,黑色車頂內飾,紅色縫線方向盤,紅色縫線排檔桿套,紅色縫線手煞車拉柄與金屬踏板組。此外還有該系列專屬的Scala門檻,特殊踏墊,LED閱讀燈以及紅色LED環境照明燈。

動力系統方面,與其他Scala陣容一樣,新款Scala Monte Carlo也有齊全的引擎系列。在下週舉行的2019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次亮相後(9月10日至22日),交車時間將會從今年第四季開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