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陸上頭等艙重磅回歸 全新Crafter九人座客車震撼上市

8人座以上商用車又多一個選擇,以下為福斯商旅新聞稿全文

福斯商旅陸上頭等艙重磅回歸
全新Crafter九人座客車震撼上市

  • 中軸平頂、長軸高頂雙車型同步登場。
  • 所有5噸以下廂式客車中,擁有最寬敞、高挑車室空間之車款
  • 一上市即獲獎不斷!屢獲國際專業汽車媒體肯定。
  • 建議售價8萬起,鎖定頂級商務接駁市場。

繼2019年在商業車博覽會率先登場的Crafter Van,引進中軸高頂與長軸高頂兩款廂式貨車,宣告新世代Crafter車系的到來。台灣福斯商旅正式將Crafter車系主力戰將,也是過去台灣市場頂級保母車代表的全新Crafter九人座客車引進台灣。提供中軸平頂長軸高頂兩款九人座客車車型,建議售價以228.8萬元起正式回歸市場。

多項國際大獎肯定,陸上頭等艙重磅回歸

    以時尚外表搭配寬敞的內裝,向來有「陸上頭等艙」之稱的Crafter過去在國內市場一直是頂級九人座小巴與保姆車的頭號首選,也是同級市占率最高的車款,即使時隔多年,路上仍看到許多前代Crafter持續服役。為滿足台灣消費者需要,台灣福斯商旅積極爭取,宣布正式將全新Crafter 九人座客車導入台灣頂級大型商旅市場。

    全新Crafter 九人座客車一上市就受到國際矚目,更擄獲全球各專業汽車媒體肯定。不僅摘下國際權威媒體PARKERS 「2021國際年度最佳大型商旅車 」頭銜、更獲得WHATCAR? 「年度最好開大型商旅車」 殊榮。兩大國際頭銜的加持,為全新Crafter九人座客車的堅強實力背書。

 

同級最寬敞的座艙空間,輕鬆抬頭挺胸不委屈

   與先前引進的Crafter Van最大不同,全新Crafter九人座客車改搭兩側大面積固定式車窗,為乘客帶來更多旅途中的風景。中軸平頂車型的車長5,986mm、車寬2,040mm、車高2,355mm,搭配3,640mm軸距,可以創造長3,201mm、寬1,832mm、高1,726mm的後艙空間。長軸高頂車型則是把尺寸放大到車長6,836mm、車寬2,040mm、車高2,590mm水準,軸距更加長到4,490mm,能夠帶來長4,051mm、寬1,832mm、高1,961mm的後艙空間。縱觀所有3.5噸以下廂式客車,全新Crafter九人座客車擁有最寬敞、高挑的車室空間,即便身高一米九的成年男子在座艙中也能輕鬆抬頭挺胸、自在行走。

後艙空間中,全新Crafter九人座客車無論是中軸平頂或長軸高頂,都配備「聰明變」鋁合金無段式滑軌地板,並且標配採用快拆設計及安全帶配備的6組單人獨立座椅,可依照不同需求自行調整座椅位置,為乘客提供舒適的乘坐空間。全新Crafter標配後艙獨立空調以及出風口更可輕鬆應對台灣炎熱的夏季天候。

全新Crafter九人座客車不僅給予後座的每一位VIP舒適乘坐感,駕駛艙上方更設計有車頂置物空間,讓駕駛以及前座乘客更方便收納隨身物品,創造更高使用機能。

 

節能、性能全面兼顧,完美實現每一趟旅程

    全新Crafter九人座客車搭載福斯集團最新TDI高效柴油渦輪增壓動力,中軸平頂車型以140匹馬力、34.7公斤米扭力的2.0 TDI柴油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搭配8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動力充沛好開,搭配僅6.8米迴轉半徑,將會是穿梭山區或者市區小巷的最佳選擇。長軸高頂車型同樣以2.0 TDI柴油引擎作為動力心臟,馬力輸出提升至177匹水準,扭力同步強化為41.8公斤米,同樣搭配8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提供強勁的渦輪動力,扮演南征北討的得力助手。

 

 

用心守護全車每一位VIP,安全不容妥協

   全新Crafter 九人座客車更全面搭配頭燈彎道輔助照明、高亮度晝行燈、Crosswind Assist側風穩定輔助、ESP電子行車穩定、ABS防鎖死煞車、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EDL電子防滑差速器、ASR加速循跡控制、TCL循跡防滑控制、HSA斜坡起步輔助、駕駛疲勞警示、PDC前後停車導引(聲音警示)等安全配備。再加上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等,建立完整行車安全守護,為駕駛、為乘客提供最高規格安全旅程。

 

 

建議售價

Crafter中軸平頂九座客車:$228.8萬

Crafter長軸高頂九座客車:$253.8萬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