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9月3日正式亮相 Nissan釋出第二代Juke原型測試車廠照 動力系統將更多元化

Nissan(日產)正在準備於9月3日揭示全新的第二代Juke跨界休旅車。為了替這款新車進行宣傳,Nissan一直陸續公布2020 Juke的照片。日前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廠商又釋出了三張最新的2020 Juke原型測試車圖片以及一些關於這款時髦跨界車的新訊息。

首先,從圖片上我們可以看到二代Juke保留了一代車型的時髦美學。雖然花花亂亂的偽裝遮蓋住了新世代Juke細節設計,但它的整體形狀是無法被隱藏的。在一代車型上的時尚前擋風玻璃,獨特的車頂、車窗與特殊的後車門把手都被保留了下來。

Nissan也公佈了一些有關2020 Juke的具體細節訊息。2020 Juke將採用19英寸鋁合金輪,Nissan ProPILOT技術;而且新世代車型的尺寸也會增加,這將為車室內部提供更多的空間。Nissan還表示,Juke不僅擁有最新的技術,還充滿駕駛樂趣。

Renault(雷諾)的CMF-B將是第二代Juke的生產平台,並可提供多種動力系統,例如1.0升和1.3升汽油引擎。可能還有1.5升柴油引擎,以及一具可輸出200ps最大馬力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這應該足以讓Juke擁有令人微笑的駕駛樂趣。另外,第二代Juke可能會與第一代車型一樣,低階車型是前輪驅動,另有提供四輪驅動車型。

Nissan已確定要在9月3日讓第二代Juke亮相。至於上市銷售的時間可能會在年底之前,最遲的話將會是在2020年的年初。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