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玩命關頭9 變成家庭倫理片

出來了,玩命關頭9 的第一支預告片!唐老大竟然開始玩農耕機,種起田來了!?

當把Family 掛在嘴邊的唐老大,除了他自己的大家庭,與莉蒂和兒子小布萊恩組織了自己的小家庭,當個居家男,好父親!

只是一分鐘不到的預告片,就有種催眠的效果,這真的是我們熟悉的飛車電影?看到莉蒂把唐老大送給她的項鍊再掛在小布萊恩脖子上,說這是護身符這一幕,大概有 87% 兒子會被綁走的劇情,然後唐老大再次召集Family, 化身為連恩·尼遜即刻救援。當然,希望這樣的爛梗不會如我們預料出現,但你也知道玩命系列後面幾集真的就是愈來愈不知所云,與其等待劇情上的突破,我們更期待Brian 的 A80 Supra 回歸和 新角色 John Cena的表現!

2/1 更新 中文版 3分鐘預告上線,韓哥回來了!大反派江西南,是光頭親弟弟!

 

 

Source:YouTube/Movieclips Traile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