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房車賽的大鍋炒,這個畫面有點擠!

澳門東望洋跑道,結合巿區道路、上下坡路,多彎又狹窄,堪稱全世界最危險的賽道之一,話雖如此今年也是辦了第68年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不過在昨天(11/21)澳門房車盃的第二場,意外又發生了,

因為第5 / 12圈有意外才進場領跑2圈的BMW M3 Safety car 才離開,馬上就出事!排位第6 的96號Mini Cooper S 過彎撞牆導致後方35號綠色雪佛蘭 CRUZE追撞而開始的一場碰碰車,Lotus Elise、Honda Civic 、Toyota Yaris、Ford Fiesta 等共12 輛車子攪和在一起。而就在同一時間的領先集團3輛Mini Cooper S 也出事,大會被因為被迫停賽,總共14輛車出事,3人輕傷送醫。

但如果你還有印象,4年前在同一賽道的FIA GT 世界盃資格賽,那個撞車的總價才真的令咋舌,很貴!

價值120萬美金,在賽道上戰功彪炳Porsche 962C 捐軀了!

Source:YouTube/AMS world lifeCrashRac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