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SCOUNDREL鍍鈦排氣管開箱:質感、動力兼備,JET SL直上馬力多一匹!

造型亮眼的排氣管,使你在百尺之外便可輕易認出愛駒;穿梭於大街小巷之中,獨特且不嘈雜的排氣聲浪,似乎更是在令人窒息的車水馬龍裡,讓懂車、愛車的你不至遭洪流所吞沒的絕佳利器。由歹徒SCOUNDREL推出的JET SL專用鍍鈦排氣管,不僅外型亮眼,更兼具低噪音、動力提升佳等特點;以下帶你一探究竟!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歹徒SCOUNDREL鍍鈦排氣管開箱:質感、動力兼備,JET SL直上馬力多一匹!

由歹徒SCOUNDREL推出的JET SL專用鍍鈦排氣管。

實品鑑賞

本次開箱的是歹徒SCOUNDREL為SYM在125c.c.運動速克達級距所推出的最新力作—JET SL設計的專用全段排氣管。歹徒SCOUNDREL擁有豐富的排氣管開發經驗,其設計、生產的排氣管性能優異更是藉由在TSR等知名賽事中屢獲佳績得以證明;不僅性能提升效果佳,吸睛的鍍鈦砲管外型與碳纖維防燙蓋設計更是絢麗奪目;低調不吵雜的排氣聲浪亦符合當今改車不擾民的主流訴求!

產品內容齊全,包含頭、尾段,與束環、彈簧鉤、吊架、防燙蓋等配件,可輕鬆直上。

頭段為不銹鋼材質。

束環與鍍鈦彈簧鉤質感相當不錯。

不易掉色的鍍鈦工法彈簧鉤。

束環為不銹鋼材質製成。

附上作為延伸排氣管連接吊架的延伸套件。

備有含氧感知器插孔,兼容原廠電腦與全取代電腦車輛。

即使是平時不易看見的引擎端,作工亦不馬虎。

頭、尾段連接處附有掛鉤設計,可以彈簧鉤固定兩端。

接著來開箱排氣管尾段!

採用視覺效果飽滿的砲管筒身造型,內部設定可依照不同改裝幅度進行客製,由街道原廠車至比賽車輛皆可對應。

排氣管全段重量約三公斤,十分輕盈。

筒身釘上了歹徒SCOUNDREL商標銘牌,辨識度十足。

雖然為砲管造型,但末端出口與內部回壓均經過精心設計,聲浪不嘈雜。

尾段末端的鍍鈦燒色質感上乘。

組裝定型用的束環與鉚釘與平滑的筒身形成視覺對比。

與頭端連接處,插管設計方便拆卸。

為了日常使用的安全性,貼心附上絕熱效果佳的碳纖維防燙蓋。

防燙蓋上也印有歹徒SCOUNDREL品牌商標。

與車體連接用的排氣管吊架也一併附上。

呼應排氣管設計,吊架上的螺絲同為燒鈦色澤。

固定吊架與筒身用的燒鈦色澤束環,細節質感優異。

動力機實測

除了外型亮眼之外,許多人改裝排氣管無非是希望能釋放更多被原廠排氣管所封印的動力!本次所開箱由歹徒SCOUNDREL開發的JET SL專用鍍鈦排氣管,我們也實際將安裝前、後的JET SL送上動力機進行實測。由圖表可以看出,JET SL在改裝了歹徒SCOUNDREL鍍鈦排氣管後,最大馬力由10.48ps,提升至11.64;最大扭力也從7.45Nm,提升至8.33Nm;且動力曲線幾乎在所有轉速域都優於原廠排氣管!

JET SL在換上歹徒SCOUNDREL鍍鈦排氣管後,馬力與扭力皆有明顯提升(兩者均搭配全取代電腦)。

總結

現今噪音防治法嚴苛,傳統爆音砲管已與主流改裝理念背道而馳。歹徒SCOUNDREL所研發的鍍鈦排氣管,不僅擁有霸氣的砲管造型,更能符合JET SL車主們對於動力的嚴格要求;並可依照不同設定進行量身訂製。聲浪低調的同時,卻有著高調亮眼的外型,提供車友們除了黑鐵管外的全新選擇!

店家資訊(動力測試協助)

唭哩岸車業
112台北市北投區致遠二路89號 (02)2822-698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