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再度升溫 2020年度SEMA改裝車展宣布取消

自1963年創辦以來,每年11月於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所舉辦的SEMA改裝車展(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不僅是眾家車廠與售後改裝廠的兵家必爭之地,更吸引著全球車迷的目光,堪稱為全球車壇中最大的改裝車盛會。

然而,原定於今年11月3日開幕的2020年度SEMA改裝車展,如今卻因為中國武漢肺炎(a.k.a. COVID-19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再度延燒,內華達州自7月中旬以來每天均有800至1000名病患確診,至今已有超過2.2萬名病患確診,累計確診數更來到近5.3萬人,死亡案例也近900人之多,因此幾天前才在宣傳本屆盛會各項活動的SEMA改裝車展主辦單位,如今趕緊宣布今年度的車展確定取消,並相約2021年的11月2日相見。

而儘管實體的車展受武漢肺炎疫情波及而被迫取消,不過為了已投入準備工作的參展車廠與殷殷期盼此次盛會的廣大車迷,SEMA改裝車展主辦單位目前正在研擬線上虛擬車展的可行性,當然也會做好大量國際線上交易的準備,只是除了今年度的SEMA改裝車展告吹之外,同樣將在11月份舉辦的洛杉磯車展也將面臨相似的情況。

Leave a Reply